团子作坊

年底又被喂翔

继去年被月夜叉喂了翔之后,我今年又成功的在年底被喂翔,虽然是我自找的。


事情的起源在一个星期前,我开始玩TOZ,竹马组真可爱,竹马组超级棒,竹马组放闪又放糖。被炽天使各种深仇大恨家庭内部斗争看的脑子里全是不好预感的我突然看到两个天使一样的可爱男孩子,哦,那种感觉,简直想呐喊三声这里是天国吗。

然后我就脑子就充血了,竹马组是良平巨巨和良太配的,革命机也是良平巨巨和良太配的,我要去看。于是不顾众人诸如你不要想不开啊的劝说,下了两季分了两次看完了。

看完的我,是崩溃的。

大河内,熊谷纯,请你们俩立刻去天上爆炸,别回来了。


详细感言下次再说,我现在还没缓过来,晴人啊你怎么死的这么惨啊………………


基本上是repo
文章的归处往往都是草稿箱
山下诚一郎应援中

© 团子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