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作坊

昨天把DC亚贵线和FD全通了。

玩久远线的时候其实已经料想到亚贵的内心的黑暗,没想到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被惊的说不出话来,本篇里见到的那只是冰山一角。

亚贵这个角色本身可塑性就很强,剧本也是用了心去写的,就质量而言个人觉得亚贵线甚至超过了其它三个人的线。

比起跟亚贵谈恋爱,剧本更加着重于告诉玩家亚贵真正的性格和亚贵和大家的联系,这点我是觉得值得称赞的,但是相应的,整个路线里弥漫的全是抑郁的气息,玩的心里又难过又疲倦。

作为sub的亚贵不是真正的亚贵,可以说是亚贵伪装出的完美的自我,也可以说只是亚贵内心很小的一部分而已。不同于玲音和百濑外表轻浮内心却纯真,亚贵是表面温柔内心翻滚着全是岩浆般的负面情绪。

有些人远远的看着就好,真正想接近了,就得做出相应的觉悟来。

总之想要攻略亚贵的人请三思,虽然此线写的非常用心但是会破坏掉本篇玩家对亚贵的美好印象。

有空大概会写个详细点的repo来讲亚贵线的剧情。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基本上是repo
文章的归处往往都是草稿箱
山下诚一郎应援中

© 团子作坊 | Powered by LOFTER